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舒緩懷孕嘔吐、便秘、易疲累等不適 我推薦雀巢®NESTLE® MOM鎖養膠囊


以前不時聽老人家說「有仔趁嫩生」,五年前我聽到這句說話不以為然,現在回想過來,這句說話真是頭頭是道!生BB是需要體力和精力去應付懷孕時嘔吐、便秘等等生理問題,而為了好好面對消耗,我就選擇雀巢®NESTLE® MOM鎖養膠囊去補充營養。

生第一胎女兒的時候,我還在上班,長期站立、搬重物都試過,自己也沒有好好地額外補充營養,完全沒有當孕婦的自覺,也沒有懷孕便秘或嘔吐的問題出現。但到了生第二胎妹妹時,問題就接踵出現!像水腫、易疲倦、便秘、嘔吐等懷孕不適反應樣樣齊,那時候還十分擔心妹妹不夠營養,影響胎兒發育甚至會早產。




所以在懷孕期間明知嘔吐,還迫自己吃東西,一直處於吃完又吐,吐完又吃的狀態,還未計懷孕要吃鐵丸而便秘的辛苦,回想起來也覺得辛苦。

那時懷孕中的嘔吐和便秘問題特別嚴重,朋友說懷孕期間會嘔吐,除了是身體不適應突然的荷爾蒙轉變,也可能是孕婦身體缺乏某些營養元素,而出現影響,引致在懷孕有嘔吐等不適反應,朋友更特別提我孕婦缺乏營養甚至有機會引致早產。她建議我服用NESTLE® MOM鎖養膠囊,她說NESTLE® MOM鎖養膠囊裡包括母體所需營養,像是葉酸、維他命C等,能幫助孕婦舒緩懷孕時嘔吐、易累等不適,且有助胎兒健康發展。

其實自己當時也有服用一些葉酸補充品,但看真一點NESTLE® MOM鎖養膠囊的營養成分,包括了葉酸、DHA*、鐵、鋅、綜合維他命等,一粒包括孕婦所需營養,十分全面。

吃了NESTLE® MOM鎖養膠囊後一星期,懷孕期間嘔吐的情況已經大有改善,不會餐餐吐,最令我驚喜的是連另一個懷孕煩惱的便秘問題也改善了!


懷孕時醫生處方了一些鐵丸給我,每天吃一粒不多,但自己都知、身邊朋友亦分享吃鐵丸會令到懷孕時便秘機會大增,或者便便是深綠或者黑色。原本就擔心要同時面對懷孕嘔吐和便秘問題,所以我每餐的飲食都是多菜少肉,再吃生果,希望有足夠的纖維幫助排便暢通,但在我吃鐵丸懷孕時仍是有便秘問題出現。

NESTLE® MOM鎖養膠囊鎖養膠囊一粒包括鐵在內的各樣孕婦所需營養,而且有獨特技術讓營養可以被身體好好吸收,改了吃NESTLE® MOM鎖養膠囊1星期後,懷孕時便秘的情況改善了很多,便便顏色正常返,個人感覺舒服了許多,真是多謝朋友介紹NESTLE® MOM鎖養膠囊,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想不到小小一粒膠囊一次過把我懷孕時便秘和嘔吐兩大問題都解決了。NESTLE® MOM鎖養膠囊不只限在懷孕舒緩便秘和嘔吐時吃,其實在備孕階段就可以吃,儲備充足營養供胎兒的初期發育。有的朋友會說,到懷孕一刻才開始吃孕婦營養補充劑,是不太理想的,就會像我一樣比較易在懷孕時有嘔吐或便秘之類問題。

在準備計劃懷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吃如NESTLE® MOM鎖養膠囊的營養補充劑,吸引和儲備葉酸、鐵等,就像是預早給小寶寶築好安樂窩,準備良好的成長環境,讓胎兒初期發育時可以更加健全;足夠、全面的營養也是供給媽媽使用,可以支持孕婦急劇的身體變化,對舒緩懷孕時嘔吐、便秘、易疲累等不適,十分有效。


真的,這是自己作為過來人,要舒緩懷孕時嘔吐、便秘等生理不適的經驗,也是許多朋友分享給我的共同故事。

一天一粒NESTLE® MOM鎖養膠囊就可以補充懷孕時所需的營養,不用一天兩次,每次吃3、4粒營養丸,就算接受到3、4粒營養丸,吃完都已經飲水飲飽了。何況NESTLE® MOM鎖養膠囊能幫助舒緩懷孕時的孕吐、便秘等不適反應,對胎兒的發育更有益,為寶寶的健康成長發展,真是刻不容緩,各位媽媽加油!


除了上文提到有機會懷孕時嘔吐、便秘、易疲累等生理不適問題外,準孕婦仲有咩要準備?上呢個網睇多啲:http://bit.ly/34d0J6d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贊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