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孕婦需DHA及葉酸避免早產 我推薦雀巢®NESTLÉ® MOM鎖養膠囊



生小朋友是勇氣!現在生小孩是要有超強的愛和勇氣,還要無懼身材走樣或變胖。為了給寶寶最好的及減低早產風險,懷孕前就早作準備!要保持均衡飲食,除可預防早產的葉酸外、孕婦也要補充DHA、礦物質、維他命等,以支持母嬰不同的營養需要。市面上有不同的營養補充品,而我推薦雀巢®NESTLÉ® MOM鎖養膠囊,一粒膠囊同時攝取各種所需營養。




懷孕期間,老人家總叫我食多啲,話大嘅唔食細嘅都要食,要有充足營養先可以減低早產的機會,又推薦不同補品給我…令到我第2胎懷着妹妹時不停食,想要養肥一點妹妹,給妹妹多一點營養…

點知妹妹出到來都是細碼bb,懷孕時吃的東西都長在我身上,肥到隻豬咁,真是後悔不矣…現在想返起,孕婦食得肥不等於吸收了營養,最重要是保持均衡飲食,不只偏重某一、兩種營養,另外,我推薦大家適當補充孕婦必要的葉酸、DHA、礦物質、維他命得各類營養,才能更好預防懷孕時不同問題甚或早產、對寶寶有最好的營養。

在眾多營養中,最常聽人說起葉酸和DHA孕婦要多吸收,究竟孕婦攝取葉酸和DHA對胎兒至寶寶的發展有多重要?

孕婦吸收足夠的葉酸可以幫助胎兒中樞神經管道的初期發育,如果孕婦不夠葉酸供給胎兒,胎兒可能會發育不良、出世時過輕、甚至有脊骨缺陷的機會;此外,足夠的葉酸可以預防孕婦貧血和早產的風險。

對想懷孕和孕婦來說,葉酸是不可忽略的營養元素,我第一胎時醫生就建議我多食含豐富葉酸的食物,話對孕婦同BB都好重要,像是菠菜、木瓜、豆類、橙等等。不過單從食物吸收足夠的葉酸,孕婦可能食到濟都未夠補充所需,所以醫生都會推薦孕婦透過葉酸補充劑去攝取懷孕前到懷孕首三個月所需的葉酸份量,應付胎兒發展需要和預防早產。

雀巢®NESTLÉ® MOM鎖養膠囊入面有680微克的葉酸給孕婦,每日一粒就可以提供孕婦足夠葉酸在懷孕初期預防早產、胎兒神經能健全發展。

除了葉酸,DHA對孕婦同BB一樣重要。DHA是一種對人體非常重要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寶寶心臟和眼睛發展,在胎兒出生前3個月及出生後3個月,腦部累積DHA的速度最快,所以醫護都推薦孕婦多吸收DHA,懷孕時孕婦若攝取足夠DHA,對胎兒腦部發展非常有幫助。

在日常飲食中,孕婦都可以得到DHA,例如:藻類、深海魚類、乾果類、蛋黃等,其中比較推薦孕婦吃魚類攝取DHA,一來含量豐富、二來魚是優質蛋白質來源;像亞麻籽、合桃等等的蔬菜素食之中都有DHA,不過攝取形式跟吃魚直接吸收有分別,需要攝取蔬菜素食中的α-亞麻酸(ALA),經過體內轉換後才成為孕婦想吸收的DHA。

這個方法可以推薦給一些怕肥、素食孕婦去吸收DHA,但由ALA轉換DHA的效率只有1%左右,想吸收足夠DHA又不想攝取多餘卡路里的話,最簡單直接還是推薦大家選擇NESTLÉ® MOM鎖養膠囊,一粒就有200毫克DHA能讓孕婦攝取,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的建議攝取量。

雀巢®NESTLÉ® MOM鎖養膠囊有整孕婦每日營養所需,之所以咁推薦NESTLÉ® MOM鎖養膠囊,除了NESTLÉ® MOM鎖養膠囊裡面有足夠孕婦需要葉酸、DHA*外,還有鐵、鋅、碘和綜合維他命組合,幫助孕婦預防貧血、早產等問題和風險。NESTLÉ® MOM鎖養膠囊比起一般孕婦營養補充劑優勝的是,獨特的「三層鎖養」技術讓每粒NESTLÉ® MOM鎖養膠囊都把營養完全保存好,直達腸胃以便孕婦吸收葉酸、DHA等易損營養,確保攝取到足夠營養份量,孕婦就不用擔心葉酸或其他營養欠缺、不夠。

良好及均衡飲習慣食、進食NESTLÉ® MOM鎖養膠囊補足營養同時,亦推薦孕婦要保持適度運動,才能夠對懷孕和寶寶有最大的幫助。愛護寶寶由懷孕前就要做起,先給小寶寶築好安樂窩,準備好良好的成長環境,到寶寶在媽媽的肚子內,給寶寶足夠營養吸收,健康成長,減低早產的機會,都十分重要,媽媽們加油,給寶寶最好的就一起努力呀!

推薦大家上呢個網有好多關於孕婦的營養同NESTLÉ® MOM鎖養膠囊知訊可以睇:http://bit.ly/2skZhRS 

*每粒膠囊含200毫克DHA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贊助
#準備懷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