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全港第一間~特色Thermos保溫杯主題咖啡店 Thermos Cafe


全港第一間的Thermos 保溫杯主題咖啡度來了香港啦!!這間由Thermos公司開的咖啡店,位於灣仔合和中心,主打健康天然的秘魯咖啡和菜式,見咁特別,就入去試吓lor!~



一入到咖啡室內,就見到一大個Thermos保溫杯廚櫃,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款的Thermos保溫杯,有型格的古典風,卡通公仔鬆弛熊,連高貴的Swarovski水晶保溫杯都有呀!這應該是最齊全的Thermos保溫杯展覽了吧!~



咖啡方面聽說是從秘魯來的~是他們在秘魯的農場,請當地人種植和處理過後,再用比市價高一點的價錢,買入這些秘魯咖啡豆,運來香港~他們這樣一方面可以保證咖啡豆的品質,另一方面可以幫助到當地的農民工作收入。只要來飲一杯咖啡,就代表你幫助到辛卅耕作的咖啡小農~想不到Thermos的老闆是個大善家呀!


聽完這個故事,我的咖啡已經煮好了!~這就是秘魯咖啡嗎?這是手凍咖啡,杯邊的是即磨咖啡粉,中間有原粒咖啡做裝飾,好靚呀!試飲一口,十分順口,咖啡味好香濃,一點也不苦澀,原來秘魯的咖啡都幾好飲架!~



除了咖啡,還有秘魯的輕食沙律和三文治,全部都以健康營養材料為主題。其中有些材料比較特別,例如沙律中用的芽菜,原來係他們自己種植發芽的,所以食落比較有豆味;還有水果沙律有用上青木瓜和自家製的扎肉等等,真係用心製作呀!!



這些沙律都大大份,午餐來一份沙律,一個人食就已經好飽肚了!


還有夏日沙冰,睇見都想飲!


來到這間Thermos咖啡店最重要的主題,當然就是悶燒保溫壼啦!他們有提供悶燒保溫壼的菜式,有悶燒魚片米粉和悶燒生熟牛片粉等等。你可以帶自己的保溫壼來店裡,或者用上咖啡店提供的保溫壼,店員會即刻用滾水為你製作悶燒料理,等幾分鐘就食得!


食裡喜歡這個保溫壼,更可以即場買一個返家,下次帶自己個保溫壼來,就可以take away悶燒壼返office食啦!


總括這間Therrmos咖啡店提倡公平貿易的咖啡,是希望可以幫助秘魯小農生活,只係呢一點,已經好值得我去支持支持!而且咖啡方面質素不錯,食物又以健康為主,仲有特式Thermos保溫壼的菜式,真係值得一試再試呀!~


Thermos Café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