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Recolte 多功能攪拌杯(開箱文附食譜)~ Capsule Cutter Quatre


又有新玩具!~這是Recolte多功能攪拌杯,而且還是粉紅色的!!!有了這個新的攪拌器,在廚房想打肉餅,或者夏天做冰沙特飲都方便多了!



家裡一直有一個大型的食物處理器,是有一年唔想手動刨蘿蔔糕的時候買的。但食物處理器的配件十分多,而且機身較大,每次拿出來用都十分麻煩,所以一直想買一個輕巧細小的攪拌器來攪切食材~

開箱lor!~

這個多功能攪拌杯的名字叫Capsule Cutter Quatre,"Quatre"的意思是"4",意旨這個攪拌器有4個刀片,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輕鬆處理大部份食材,例如肉類、蔬菜、生果和冰塊等等。堅硬的食材如紅蘿蔔、冰塊都可以切碎,而肉類就可以剁碎做肉丸,更可以做出好吃的雪糕!!!

4刀片設計
攪拌杯上蓋

這個多功能攪拌杯一如以往的Recolte產品設計,體積小巧,十分適合家裡廚房狹小的我收藏。開箱後有主機和說明書,隨機有一把細小的膠刮刀,是用來將處理後的食材取出,還附送一本精美的食譜~

平日收納,電線可以圍在主機頂,方便收納

隨機附送小膠刮刀取出食材

附送精美43個攪拌杯食譜

多功能攪拌杯的操作十分簡單:
  1. 在攪拌杯放入刀片,再放入稍微切小件的食材。
  2. 加蓋,放上主機,接上電源。
  3. 按實主機和攪拌杯機身,連續"長按"或間歇性按壓機頂開關,便可將食材切碎或磨碎。
注意食材的份量
不可以多過杯內的MAX線

多功能攪拌杯食譜:自製意大利青醬 Basil Pesto Sauce



材料:
  1. 新鮮羅勒( Fresh Basil).............50g
  2. 松子(Pin Nuts).............30g
  3. 巴馬臣芝士碎.............2湯匙
  4. 蒜頭.............1粒
  5. 橄欖油.............100mL
  6. 細鹽.............1/2茶匙
  7. 黑胡椒碎.............少許
做法:

1. 巴馬臣芝士刨碎。松子炒香。蒜頭去皮去蒂。


2. 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杯內,加蓋放上主機,按壓開關,將青醬打碎。


小貼士:
  1. 青醬可以放入雪櫃保存1-2星期。
  2. 青醬中的巴馬臣芝士可以先不下,到要用的時候才加入。沒有加入芝士的青醬的保存期可以更長,放在雪櫃可以保存1個月!
  3. 製作青醬的時候,不可以長按攪拌刀太耐來切碎,青醬的溫度若太高,會令到羅勒葉子變黑。
  4. 青醬可以用來做沙律、意大利麵、塗麵包或烤肉沾醬。
  5. 不用松子可以改用合桃來代替。

油漬蕃茄青醬意大利麵



材料:
  1. 意大利麵.............120g
  2. 青醬.............3湯匙
  3. 油漬蕃茄.............3-4塊
  4. 巴馬臣芝士............2湯匙
  5. 松子.............少許
  6. 細鹽和黑胡椒碎.............各少許
做法:

1. 煮滾一鍋水,下少許橄欖油和細鹽(份量以外),將意大利麵煮熟。

2. 油漬蕃茄切碎。在鍋內下1湯匙橄欖油,炒香油漬蕃茄,加入意大利麵和青醬拌勻。

3. 下細鹽和黑胡椒碎調味,撒上巴馬臣芝士和松子便成。


這個攪拌杯可以處理的食材有很多,可以用來做出中、西料理和甜品,用途十分多。遲一點待小寶寶出世,還可以用來做寶寶的副食品,用來打碎紅蘿蔔,做南瓜泥,加入米糊中給寶寶食,我想我會常常用到這個攪拌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