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雀巢防敏媽媽會】參加產前講座 為小生命做好準備


記得懷着第一胎的時候,我和兩位好姊妹一起懷孕,然後所有初次懷孕的媽媽會做的事,例如去產前講座、逛bb展、瘋狂加入各式各樣、參加像雀巢那樣的媽媽會,所有事情都要一起做,從閏蜜到準媽媽,我們仨已經可以組一個「媽媽會」。




初次懷孕時,準媽媽會接收到很多很多資訊,我本身什麼孕婦和照顧小孩的經驗也沒有,有許多道聽途說的理論和建議,例如孕媽媽不能吃芒果、要多喝魚湯等,太多資訊也不知道I誰對誰錯。然後開始和朋友一起到媽媽會舉辦的產前講座,尤其是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這是我覺得內容最充實、最有用和不會悶的產前講座



個人大大小小也參加過不少媽媽會舉辦的產前講座,有些是為了贈品而去,就是一邊玩手機、一邊坐着聽完悶悶的產前講座,等到講座完了就取贈品走人。而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內容十分有用,由孕前的飲食注意事項、生產過程,到寶寶出世了的嬰兒防敏和初生嬰兒護理,十分全面,一點也不會悶,從媽媽會講座中獲取的母嬰資訊,十分可靠,令我放心不少。



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十分熱門,幸運地我第一次報名就抽中了!雀巢媽媽會舉辦的主題是「雀巢防敏1000天」,產前講座有no婦產科專科醫生分享生bb的情況和注意事項,有註冊營養師講解有什麼食物是孕婦必吃的和什麼是禁忌食物,如何做好嬰兒防敏,產前講座最後可以報名參加雀巢防敏媽媽會舉辦的初生BB護理工作坊,由資深陪月員指導準爸媽實戰照顧初生bb,好少產前講座雀巢媽媽會般會有實戰坊,可以給準爸媽一同參與,這也是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這樣受歡迎的最大原因之一。



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講者講了一個好重要的訊息給在場的準爸爸,就是不少準爸爸都會覺得自己粗手粗腳,不會照顧初生嬰兒,但沒有人天生就懂如何照顧寶寶,連準媽媽也是邊學邊做,所以不要以「我不會做」來做藉口,其實照顧寶寶是兩個人的事,有責任就要一起承擔!
這一段話立即獲得全場準媽媽的掌聲,也是這一段話說到我和老公的心深處,好感謝雀巢防敏媽媽會令我和老公的想法更一致,一切都是為了未來的心肝寶貝好。


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真是很值得去參加,講座內容充實、十分有用、一點也沒有悶場,產前講座在酒店舉行,坐得舒服,近期的禮品是一盒NESTLE® MOM鎖養膠囊和B. Duck床套,十分吸引!當然最重要的是準爸媽可以一起去雀巢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能共固兩人的感情,預備好心情去迎接新生命的來臨,是值得一去的產前預備班,千萬不要錯過呀!
你都想參加就上去了解下:https://www.nestlebaby.hk/event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贊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